close

IMG_6798  

值得紀念的第一篇文就獻給「Yano design 造型和紙膠帶 - Flower系列」啦!!

(拍完才發現少拍咖啡色了....但文章裡有噢!)

  


 

我一直以來對這種花草系列的紙膠帶沒有抵抗力啊~~~(錢包顯示為吐氣狀態....

尤其是這繽紛的顏色,根本就是意圖讓人全包啊!!!

(這系列共12卷,另外2卷是水果跟寶物)

 

 

IMG_6820

~ Red ~

IMG_6799

我最喜歡的就是左下角的那朵花(有兩片葉子的那個)

很有日式的感覺,配上和服一定很搭!!

小瓢蟲也很生動,顏色非常飽和~~

p.s.紅色玫瑰花有「愛情熱情」的意思

 

 

 

IMG_6824

~ Orange ~

IMG_6800

這隻蝴蝶真的是美呆了!!!不管配上哪一朵花都好適合啊啊啊!

雖然是在同一卷裡面,但顏色很豐富噢~~

不管帶點粉的橘還是鮮豔的橘我都好愛啊啊!!

p.s.橘色玫瑰花有「友情感性青春美麗」的意思

 

 

IMG_6822

~ Yellow ~

IMG_6801

嗡嗡嗡~嗡嗡嗡~小蜜蜂跟花草系列也是絕配啊~

看著大大的向日葵,我已經開始期待夏天了!

p.s.向日葵有「愛慕忠誠光輝」的意思

 

 

 

IMG_6823

~ Green ~  

IMG_6802

又是蝴蝶again~~(以下省略數百字的讚美....

綠色的花滿少見的耶!但美麗程度一點也不輸給其他顏色的花噢~

而且我覺得左邊那3團深綠色的球(?)和左下那2球長了花的綠色小籠包

害我開始巴豆妖了....(擦口水

 

 

 

IMG_6814

~ Leaf ~

IMG_6803

這卷我買了2卷(被打 

雖然跟其他卷相比好像沒那麼亮眼

但美麗的花總是需要旁邊的綠葉來陪襯啊!!(這就是我愛它的原因~

不管和哪一卷搭配都很合適就是它最棒的地方吶~~

 

 

 

IMG_6826

~ Blue ~  

IMG_6804

在買的時候有發現藍色好像滿夯的(?

實際收到時發現實至名歸啊!!

裡面的每一種花都很漂亮

顏色和種類的變化也很多樣化~~

有種買到賺到的感覺

而且蝴..蝶....(雙眼愛心倒地......

p.s.藍色玫瑰有「敦厚善良」的意思

 

 

 

IMG_6816

~ Purple ~  

IMG_6805

不知道是不是顏色的關係 

這卷裡的花給我一種神秘又華麗的感覺!

唯一例外的是右邊的薰衣草

因為它讓我想到薰衣草冰淇淋啊....(再度被打

p.s.紫色玫瑰花有「難分難捨珍貴獨特」的意思

 

 

 

IMG_6817

~ Pink ~ 

IMG_6806

最能代表少女情懷的粉紅色終於來了!!! 

為了保持少女心當然要買下去啊阿啊~~

我最愛的就是上面的那2朵櫻花

以後有機會一定要親眼看到!!(現在只能先貼貼紙膠帶、過過乾癮了~

p.s.粉色玫瑰花有「一時的感動愛的宣言銘記於心」的意思

 

 

 

IMG_6818

~ Brown ~ 

IMG_6807

這卷裡面很特別的有一個花籃 

但可惜的是裡面的花我都不認識....

不過下面的那一團我覺得好像海藻...

 

 

 

IMG_6819

~ White ~  

IMG_6808

不愧是象徵純潔的白色 

每一朵都好像會出現在婚禮裡面啊!

尤其是純白的玫瑰

有「純潔尊敬天真」的意思噢~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對這組紙膠帶真是又愛又恨啊~~

我愛它細緻的圖案、飽和的顏色、還有百搭的用途(拿來貼邊框一定超美......

但我的手指和眼睛對它就很不滿了(每次剪完都快脫窗啦!!

可是不管怎樣

他還是我最佳的好夥伴噢噢噢!!!!

那就分享到這囉~謝謝大家

 

arrow
arrow

    塔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